吉祥礼赞是什么...? What is Auspicious Puja?

WhatsApp Image 2017-10-08 at 9.19.20 PM.jpeg

星期天又到来了,八点钟还不到,信众们已经欢欢喜喜来赴约。今天参加吉祥礼赞的信众将近200人。吉祥礼赞是一个多元化的法会,除了可以礼赞、供养佛菩萨外,还能忏悔罪业,祈求加持;也能听到法师慈悲的开示和讲师讲述佛功德,真是一举数得。

开始先由吉祥宝聚寺赞颂团带领大家唱诵“文殊菩萨祈求颂”,向菩萨祈求开智慧。悦耳动听的赞颂,引领信众走进佛菩萨的世界,感受佛曲抚慰人心和加持的力量。接着祖宏法师开示:人身难得,佛法难遇——策励信众们值遇佛法要好好把握住,努力学习。陈月清讲师也讲述了文殊菩萨的故事。大众在法师的带领下诵经、供灯及绕佛,圆满了今天的吉祥礼赞。

住在三巴旺的陈慧慧小姐从网站看到这项活动后,至今已参加过四次。她表示每一次参与,内心都非常愉悦。另一位学员觉得这是一场洗涤心灵的法会,让她很感动。 

在此随喜赞颂组组员每星期不辞劳苦,发心护持吉祥礼赞,利益大众,功德无量。

Previous
Previous

日常老和尚圆寂纪念日供灯法会 千生万世拂不去的记忆

Next
Next

讲座会: 十二因缘(上)“打开生命的铁链” 12 factors of Dependent Arising :How to stop suffering and its ori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