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联谊餐会 让生命充满爱

0e3b65a1-dc2b-4fee-bed5-b4895a33eea3.jpg

今年是吉祥寺第二年举办班级联谊餐会,由于去年获得热烈的回响,今年乘胜追击,连续两天共办了四场联谊餐会,让大家在上佛学课之余,透过另一种形式来增进同学与家人彼此之间的情谊,互相关怀,让生命充满爱。

_WID1400.JPG

四楼聚宝堂席开26桌,座无虚席。一开始法师来关怀与会大众,大家彼此热络地寒暄,随后享用美味素食佳肴。主办单位精心设计轻松愉悦的余兴节目,与台下来宾互动:有趣味十足的有奖征答、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让大家上台飙歌。还有,玩流行歌曲猜谜,猜对有奖,现场热闹滚滚,台上台下欢聚一堂!还有同学带着孙女一起上台飙歌《家》、《爱拚才会赢》,载歌载舞的场面,完全颠覆你对学佛者的刻板印象喔!

感恩吉祥寺这个大家庭,举办如此温馨的联谊餐会,令大家在学佛的道路上一点都不孤单——有佛陀、有师长、有三宝,还有一群把臂同行的善友,更重要的是可以藉此机会接引的家人熟悉了解寺院,让佛陀的慈悲与智慧,圆满我们的生命,让彼此生命充满着爱!

c8d47978-df84-43f4-8127-64695bd790d1.jpg
Previous
Previous

盂兰盆报恩供佛供僧三昧水忏法会 2019

Next
Next

佛陀啊!佛陀啊! 让我礼拜皈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