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消灾延寿大法会

10794439648_IMG_7829.jpg

吉祥宝聚寺进行为期49天的《药师祈福消灾延寿共业计划》,特于11月4日星期天举办《药师宝忏》圆满共业计划。当天适逢每月一次的悦食大会,吸引了数百名学员与眷属及附近的居民参与法会,场面热烈。

法会由如泉法师主法,并为信众开示礼忏药师佛的殊胜——众生能得现世安乐、消灾延寿、善缘增长、解冤释结。

随后挤满大殿的信众随着悠扬的钟鼓声虔诚念诵、礼拜《药师宝忏》。大家了解可以通过拜忏来净除罪障,聚集福德资粮,无不心生欢喜。

上午完成《药师宝忏》上卷,中下卷则在下午进行。最后在法师的带领下,信众齐心祈愿回向,世界和平、国泰民安、家庭和谐、家亲眷属吉祥安康,众生共成佛道,圆满了今天的法会。

Previous
Previous

大师携后进 文艺现真情+特别专访

Next
Next

Commemorating the renunciation day of Avalokiteshvara (Guanyin) Bodhisattva with a chanting session of Mahaprajnaparamita Su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