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宝聚寺 药师祈福法会来了!

您参与药师佛祈福法会了吗?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欢迎您亲临会场祈求药师佛的保佑及加持、为自他祈求身心康乐、诸有愿求悉令满足。11月6日至11日,晚上7:45∼9:30 & 11月12日早上9:00∼下午4.30,吉样宝聚寺举办七天祈福药师佛法会,为社会大众和家属祈福消灾延寿,非常殊胜又吉祥。

DSC_8410.JPG
DSC_8340.JPG
DSC_8362.JPG

药师佛法会的第一天法会由慈悲的净远法师主法。僧俗二众虔诚诵经,佛音袅袅,萦绕在大殿周围,大众一片虔诚。法师带领大众把所有的功德猛力回向给一切有情远离苦难、早日步向菩提道。


药师如来是大医王,具有强大治愈力,能治疗身心痛苦疾病的良药。《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经》讲述药师琉璃光如来在过去时行菩萨道时,因不忍见众生身心受苦,而发愿十二大愿来帮助身心受苦折磨的人,若能一心忆念消灾延寿药师佛的佛号,就可以灾消病散、罪灭福生、所求皆得。

您参与法会了吗?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欢迎您亲临会场祈求药师佛的保佑及加持、为自他祈求身心康乐、诸有愿求悉令满足。

Previous
Previous

讲座会:十二因缘(下) 打开生命的铁链 

Next
Next

BW Monastery’s G.Y.M group, What's in Buddha 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