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赞胜一切 颂出正能量 1(3月份常态性活动)

林清清总护持带领的总护持干部与义工团队圆满承办文化艺术处这常态赞颂活动: 2024 文化艺术处常态赞颂3月10日的节目《赞胜一切 颂出正能量》。

活动人次有230人次,这包括159+的参与表演者与义工。

感恩本闻法师开示赞颂意趣与如何以正确的发心及好的心态参与赞颂圣会。

赞颂会上有英语班赞颂 "You are by My Side"与 "Fill the World with Loving Trees". 也有中英文版的《善友 Virtuous Friends》。

其中一组还创意的加入一些舞台道具效果把爱心树林与太阳、白云、小鸟都带到现场里来。非常High!

《乐者》也以与众不同的教导方式,引领观众一起三部Acapella方式,无乐器伴奏的团体清唱《醒觉》的一部分。参与感与用心十足!

也有由几班中文及双语班,《乐者》助阵组合的供养项目,以深深祈求师长到吉祥寺的《祈请上师颂》。

22年广班的班长,副班长,班干部也善巧的带领同学们供养《皈依颂》加强他们对三宝的信心与皈依。

吉祥佛曲组也诚心供养《莲花喻赞2》。

喜悦世界也在盛祥师兄带领下参与音声供养也分享喜悦的一些活动。三位年轻的主持人也是喜悦的成员哦!

此外,文化艺术处,李宗矜处长也独唱音声供养《永不分离组曲》给三宝与师长。深深随喜2017的忆师恩法会把善知识的三首赞颂连在一起,加上梵文四皈依。这样的音声供养,善巧的让我们发下生生世世与师长三宝在一起,永不分离的依止师长三宝的誓言。

我们总共有11首赞颂曲目供养佛菩萨。深深随喜所有的参与班级与组别以及台前幕后的护持义工团队。

感恩道慈法师在忙碌的带领着八关斋戒的戒子同时,不忘来关怀弟子们。

圆满法师更是用心鼓励引导护持团队及表演者们的各组如何欢喜供养师长佛菩萨,让来听与看的佛友观众欢喜,与师父老师,学广论种下殊胜善种子! 法师也鼓励在场者参与9月或12月的《赞胜一切 颂出正能量》! 在最后,还带领大家做回向。祈愿善知识法体康泰长久住世常转法轮! 速速到亲临吉祥寺及东南亚国家为弟子们开示。

感恩师长与我们这美妙的闻思修团体。

感恩净远法师鼓励文化艺术处走出舒适区,办常态活动。也感恩各处与管委的支持。

和谐的福德与智慧旋律 Harmonizing Melodious Tunes of Meritorious Bliss and Wisdom

赞胜一切 颂出正能量4 -吉祥双庆特辑

2020 RISE AND BE TRIUMPHANT 3 : A TRIBUTE TO FATHERS 2020《赞胜一切 颂出正能量 3》: 父亲节特辑

赞胜一切,颂出正能量 2

Previous
Previous

A Guide for Omni Students in Instrumental Mastery

Next
Next

Debrief for Joyous Rhapsody: ‘Heading towards the First Light with Gratitude’ Concert 吉祥悦《承载深恩 迎向曙光》音乐会的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