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希望——忆念恩师日常老和尚

IMG_0738.JPG

今天是吉祥宝聚寺学员们的忆师恩法会——忆念我们学佛生命中的精神导师,祂给了人生的方向,带给我们无限的希望!

IMG_0955.JPG

法会上,通过听法师开示、唱赞颂、看影片,忆念日常老和尚是如何引领凡夫的你我,看到生命更高远的目标,进而在生活中勇于实践佛法。

由于日常师父把广论带入你我的生命,让大家在佛菩萨、传承祖师的慈悲智慧大海中汲取生命的养分,不管是八十八岁的老先生,还是年少出家的法师们,都是因为值遇了师长、学习了广论,让生命变得不一样——老的,可以活到老学到老,甚至学习到五部大论;少的,可以提高生命的视野,走一条自利利他的菩提路。

今年最特别的是在吉寺三楼的日常和尚纪念堂內特设了向日常师父启白、忏悔、求加持的启白室,大家可以依照佛弟子的皈依学处內涵,事事启白三宝,让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困扰得到指引的方向。

今年的忆师恩法会共有五场,每场都有“上师荟供”——为自己造下生生世世与师长相应的因,让你我的无限生命更有保障、更有希望。

忆师恩法会还有4场,分别是10月12日、13日及19日、20日,你打算参加哪一场?记得盛装赴会喔,听听老师给我们叮咛,看看同行们在法上得到的饶益!

Previous
Previous

上师荟供 制作朵玛供养我喇嘛

Next
Next

Auspicious Puja - 06 October 2019 (Every Sunday 9.30-10.4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