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忆师恩法会—师心、我心、菩提心

IMG_9999.JPG

2018忆师恩—“

师心、我心、菩提心”

为什么要忆念师恩?本思法师开示提到“万善根本从师出。”,有良师引导,我才能脱离生死流转的痛苦。

_MG_0118.JPG
IMG_6825.jpg

法会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我们却能通过音声供养,真实得到与师长生生不断学习佛法的因缘。

Collage 2018-10-14 13_24_12.jpg

师父,您“听”到我们的供养吗?

今年法会分今明两天四场,改用音声供养等方式来念师恩、报师恩。今早的法会由15个班级,270位同学,小自5岁大至90岁的成员,呈现了音声与舞蹈的供养,唱出了十一首赞颂。大家三个月的努力排练,歌唱出弟子真挚的思念。

影片《吉祥师缘》述说新加坡建立广论研讨班的过程,让大家了解今日舒适合宜的学法环境都是师长的守护与加持。

Collage 2018-10-14 13_29_40.jpg

感动连绵不绝...

法会最激励人心的时刻是大众一起传递心形祈愿卡。无数祈愿卡系在绳子上,再牵到了师父手上,师父十四年前的承诺: “只要你不放弃,我愿意陪你走完最后一程。”在耳畔响起,温暖了我们的心!

弟子们诚心祈愿: “师父!请您拉紧我的手,带我们走上金刚宝座!生生世世学弘宗大师清净圆满教法!”

蔡素香17善行班006 C蔡素香师姐学习菩提道次第广论至今已有十四年时间。虽然她说自己年纪大了,但是担任供养活动义工却是精神抖擞。她很期待今天的赞颂活动,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忆师恩、念佛恩。

蔡素香

17善行班006 C

蔡素香师姐学习菩提道次第广论至今已有十四年时间。虽然她说自己年纪大了,但是担任供养活动义工却是精神抖擞。她很期待今天的赞颂活动,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忆师恩、念佛恩。

陈娟娟17增上班074C这次忆师恩法会看到新加坡资深同学草创广论研讨班的过程感到非常感动,那是多么艰辛,从席地而坐,到有了自己的寺院;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体会我们背诵的二十一赞度母,可以一起生生世世、跟随师父学习佛法。

陈娟娟

17增上班074C

这次忆师恩法会看到新加坡资深同学草创广论研讨班的过程感到非常感动,那是多么艰辛,从席地而坐,到有了自己的寺院;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体会我们背诵的二十一赞度母,可以一起生生世世、跟随师父学习佛法。

魏德玲13广001C班这是我第五年参加忆师恩法会,今年与过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参与的同学变多。虽然大家都是业余的,但是看到同学积极准备,发挥创意,自制道具,让我印象很深刻。而每首赞颂、每个表演的背后都有深刻的意趣与内涵。这次活动我也担任义工,负责协调,引导所有表演团队,活动的顺利进行都要感谢所有团队,从三月到现在的所有投入。而看到师父创立团体的艰辛历程,不论看了几次,我的内心都是满满的感动,提醒自己莫忘师恩。

魏德玲

13广001C班

这是我第五年参加忆师恩法会,今年与过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参与的同学变多。虽然大家都是业余的,但是看到同学积极准备,发挥创意,自制道具,让我印象很深刻。而每首赞颂、每个表演的背后都有深刻的意趣与内涵。这次活动我也担任义工,负责协调,引导所有表演团队,活动的顺利进行都要感谢所有团队,从三月到现在的所有投入。而看到师父创立团体的艰辛历程,不论看了几次,我的内心都是满满的感动,提醒自己莫忘师恩。

WhatsApp Image 2018-10-13 at 3.10.26 PM.jpeg

16增056C

张文滨 师兄

今天是为新加坡广论学员量身打造的忆师恩法会,所以更能体现出同学的心业力,以及透过我们自己的方式来忆念师父,也能够更了解师父如何帮助新加坡的弟子学习清净圆满的教法。

透过法会内容的呈现,也看到学习广论带给每个人生命的蜕变,能够看到新加坡广论班推广的历程与艰辛,是我们生命中学习的目标。师长我愿永远跟随您!

14广005C

卢施静 师姐

看着忆师恩影片讲述着师父的功德,以及早期新加坡学员学习的艰难,相对于现在创造出这么好的学习条件,就想这二十五年来新加坡弘法的辉煌成绩,忍不住红了眼眶。看到台上一班班的表演,每个人都非常虔诚的供养师长、报师恩,也是令人感动!

每次参加忆师恩法会都会让我泪流满面,每次参加忆师恩就好像为自己打气,告诉自己要把泪水化成努力学佛的动力,生生世世跟随师长菩提旅!

Previous
Previous

般若法会暨忆师恩纪念日

Next
Next

班丹西区教室开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