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宝聚寺迎请佛舍利

今天是个非常殊胜的日子,吉祥宝聚寺迎来由斯里兰卡最古老的寺庙——“希特萊 ” 寺(Mihintale Temple)——现任住持达摩长老所赠的佛领骨舍利!

部长同迎佛舍利

两位新加坡部长——许文远部长、王乙康部长于八点多偕同夫人抵达吉祥宝聚寺,由净远法师、林炳清执行长等管理委员会成员上前迎接,引入大殿!法会尚未开始前,两位部长亲切地与公众互动,也与在场的年轻人交谈,展现亲民爱众的热情。

庄严队伍迎佛舍利
八点半左右,珍贵的佛舍利由达摩长老及十多位斯里兰卡法师护送到吉祥宝聚寺,在吉祥宝聚寺僧团法师迎请后,两位部长也列队其中,以天女与幢幡队所组成的迎请队伍为前导,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佛舍利迎请队伍缓缓进入大殿。

供佛舍利    祝愿法轮常转
迎请队伍入寺后,达摩长老将佛舍利供上舍利塔,接着长老们进行供养及课诵仪轨。本思法师代表吉祥宝寺致欢迎辞,除了感谢达摩长老等人远道而来相赠佛舍利之盛情,也祝愿长老们长久住世、常转法轮!过后,吉祥宝聚寺进行简单而隆重的迎佛舍利法会,与会大众在清净的梵唱声中感念佛菩萨的永恒护佑,以虔敬的心唱颂最真诚的感恩。

两国教友情长存
法会即将进入尾声,两位部长瞻仰佛舍利后,向长老们一一问候,大家欢送部长离开。为了表达对斯里兰卡长老等人的礼敬,吉祥宝聚寺干部们代表寺院供养诸长老;过后,双方也互赠纪念品,为新加坡、斯里兰卡教友们的这段相知情谊留下印记。

瞻仰佛舍利如同亲见佛陀
瞻仰佛舍利如同亲见佛陀,见者功德无限大!与会大众在司仪指挥下井然有序,欢喜地列队顶礼、瞻仰佛舍利。吉祥宝聚寺是众生心灵皈依处,欢迎大家走进吉祥宝聚寺瞻仰佛舍利、礼拜佛菩萨,共绘吉祥宝聚寺开寺弘法利生的绚丽色彩!

Previous
Previous

BW Monastery receiving Buddha’s Relic Ceremony

Next
Next

A token of momentos by BW Monastery officials to Bhantes & e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