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燃十万盏明灯 共创吉祥幸福年

吉祥宝聚寺于2017年12月30日到2018年1月1日首次举办”吉祥灯会”,希望藉此凝聚大家的祈愿,在佛前供上十万盏明灯,一起迎接吉祥、幸福的2018年到来。

2017年12月30日晩,近500名大众齐集大雄宝殿,参与隆重、庄严的点灯启动仪式。一开始,钟鼓齐鸣,众人齐诵佛号,由手持鲜花的前导队伍恭迎吉祥寺僧团与供灯功德主步入大殿,接着透过庄严的仪轨,功德主们以恭敬心迎请分别表征健康、智慧、慈悲、财富的药师佛、文殊菩萨、大悲观世音菩萨及财宝天王等入主坛。

DSC_1422.jpg

吉祥寺副住持本思法师为大众开示,从“你们怕暗吗?”一语,说明想远离黑暗就需要点亮灯火——灯,象征佛法的光明与智慧;而点灯、传灯正象征弟子们学习佛陀的教法,代代相续,正法久住。

接着,本思法师自佛前点燃莲花灯,把点燃的明灯依次传至幢幡功德主、供灯供德主及大众手中,在传灯点灯中,寄托着人们对未来一年最美好的祝愿与期盼。

最后,本思法师带着与会大众祈愿世界和平、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如果你来不及参与今晚的启灯法会,接下两天欢迎大家带家人、朋友一同来点燃智慧明灯,为世界祈福,迎接健康、富贵、祥和的2018年。

点灯时间:
31/12 /2017 10.30am -11.59pm。
01/01/2018   8am-8pm

Previous
Previous

吉祥灯会真精彩 供灯祈福拜千佛

Next
Next

BW Monastery welcomes the new year with another auspicious 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