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区举办35佛忏法会 反应热烈

WhatsApp Image 2017-12-21 at 12.20.27 AM (1).jpeg

芽笼区三楼的佛堂人潮涌现!
原来是第一场逢初一、十五35佛忏法会,参与的同学是出乎预料的多! 

特别感恩本思法师,分身乏术前来带领且圆满承办芽笼区无比殊胜35佛忏!感恩背后默默付出的金刚护持团队!

法师跟大家分享和总结寺院近期的步伐和改变!
具备智慧与深远的净远法师领导下宏法事业是朝着目标一步一步前进着,前途光明璀璨!跟着时代的步伐,迎合新加坡的风格下朝着广宏教法出发!

法会在广大供养下拉开序幕!法师带领大家欢喜供养,法师要大家观想手中的明灯就如智慧被开启被点亮!

法师也带着我们再次探讨广论15页~恩师开示的*听闻轨理* 的殊胜和必须随时做好准备的方案。

接着传来老师【三十五佛忏讲记】老师的开示对前来参与礼拜三十五佛忏的同学有如注入了一支强心针不只信心俱增,更巩固对「此药」不可思议的功德!老师劝诫大家不要等到病来、脚没力气走,才来找药那就太迟了 ,所以我们必须当下!现在!马上就服下此药、务必为最完善的增上生作好准备!

老师说: “刚开始也许很难办得到,但是我们可以就从一拜开始做起” 可想而知35佛忏是多么的殊胜!这也是为了大家的增上生而作最妥善的准备呀!

殊胜法会接近尾声,大家以欢喜的心吃着包子和飲料下圆滿結束,相信大家此刻帶著无比清淨、无比感恩的心回家啦!

期待下一场35佛忏的到來!
我们明年31/1/2018不见不散!

Previous
Previous

BWM Arts and Culture Fiesta

Next
Next

吉祥文艺展圆满落幕    期待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