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展文艺 精彩满寺院

ENG

12月10日吉祥宝聚寺的吉祥文艺展——文化·艺术·合家团圆——进入第二天。会上展示了新加坡各族文化、手工艺品,不仅让参观者一饱眼福,也增进知识;此外,特别精心安排让孩童们通过活动,学习、认识传统文化与习俗,如绘画、编织中国结、背诵经典、搓汤圆等等。

DSC_0365.JPG

当天下午,三巴旺集选区的议员——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莅临展览会。许部长在住持净远法师和本思法师及管理委员会成员的陪同下,进入佛堂礼佛、敲钟,祈愿新加坡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接着,部长参观各展览区,并亲切地与年长者、年轻人及小朋友握手交谈、拍照留念,展现无比的亲和力。

吉祥文艺展也吸引了来自柔佛州的年轻人,他们通过社交平台获得讯息,特地前来参与活动。这是他们第一次参访吉祥寺,觉得展览会的节目多姿多彩,适合各年龄层的人士前来参观。

两天展览期间,共有近三千人来到吉祥宝聚寺参观《吉祥文艺展》。如果您来不及参加这两天的活动,欢迎您出席下周末(12月16至17日, 9.30am到6pm) 的两场展览会,来看看精致木雕、佛像彩绘艺术,还可以与家人一起包素饺、搓汤圆,多么充实而美好的活动!一定令您不虚此行!

Previous
Previous

BWM Fiesta - A display of culinary skills 

Next
Next

吉祥文艺展 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