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第一堂广论课 轻松欢愉不离法乐 

全班同学一起到“悦意坊”聚餐

全班同学一起到“悦意坊”聚餐

开春第一堂广论课,班长为了让同学延续节庆的欢愉,善巧的安排轻松的课程却都缘着法上用功喔!首先我们拜忏、供灯、供水、广发正愿,当然得唱首赞颂,以音声供养来表达内心对佛菩萨虔诚的礼敬。

依惯例各组推派一位同学分享学佛心得、善行分享或者对未来的期许……等等各抒己见。素娥师姐因近期身体不适,检查出通往心脏的三条血管阻塞,决定不接受开刀只服药,她豁达的分享每天在寺院集资净障,即使今日死神将至她也能坦然面对一点都不畏惧,师父的好弟子念死无常得此定解,令人肃然起敬。

bde3c3ed-09dd-4e62-a6d0-0d431d79dc66.jpg

别出新意全班同学一起到“悦意坊”聚餐,首先不免俗的安排捞鱼生,每个人兴高采烈地用筷子高高翻动盘中的鱼生,口中高喊耳熟能详贺词──福慧双修、得师摄受、生生增上、福智圆满、早日成佛……这些吉祥话就是我们学佛的印记,因为值遇师长我们生命变得多么的不一样啊!在师长为我们建构的师法友的环境不断地熏习,正如《广论》云“由近彼故其德尘,虽不故染自然熏!”

 14增023C

photo-1489537235181-fc05daed5805.jpg
Previous
Previous

12广012C 捞得福慧圆满喜迎新春

Next
Next

一场风雨 一线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