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广012C 捞得福慧圆满喜迎新春

ab4076a9-de92-4c5a-9ebf-78d9260abeca.jpg

新春的第一堂课,班上除了上课还做广供,同学一早就把坛城设好,课室的白板也贴上春节喜气洋洋的装饰。今天上课就从互道吉祥话开始,每句祝福语,载满着诚意的祝愿,听得大家满心欢喜。

广供时,班长提醒大家要观想,没出席的同学一起来集聚资粮。进行了简单庄严的仪轨后,播放了老师除夕守岁的开示和与善知识的心灵对话-新年特别节目两部影片,感受到善知识们总是无时无刻的把众生的苦乐摆在最前面。透由法师的开示,开阔我们的视野,在欢庆佳节期间莫把烹煮打点之事视为负担,要以一颗欢喜心来承担。

接着是分享学习心得,玉莲师姐说看到大家上课的心越来越专注、精进,把'广论'学得好捧!但也要好好的照顾身体,这样能才有暇身继续来上课。接着珠花师姐也随喜,看到同学被关怀后和学习佛法上能慢慢的放下“我执”来接受他人的想法。

b05765ba-e09f-435a-97b7-0cced885e9f9.jpg

最后的重头戏就是捞鱼生了!捞得大家学习'广论'步步高升,早日成佛!今天的广供餐点除了外订的餐盒,其余的食物都是同学们各自发心准备的,担任餐饮组长的秀珍师姐,制作一个色彩缤纷的彩虹爱心菜燕,其一层层的层次,犹如道次第的法类,爱心的形状是期许大家发菩提心,点缀的元宝希求大家法财充满。

有大家共同圆满的祝福,同学们也要跟着发起勇悍不畏难的心,时时效学菩萨行。为迎接汪旺狗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文/谢佳霖 12广01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