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同在一起

18/8/2020 '轻松下午茶' 每月一堂的空中英语课,2:45pm 准时上课。

今天,旧雨新知齐聚一堂,静婷老师用心地教,同学们互相鼓励着、欢喜地学。发音不准?记不住?都没关系,同学们那股奋力往上跨一步的求知精神,如水晶般晶莹亮丽,那才是最珍贵夺目的!

小小空中茶室,凝聚了同行善友的心,大家手拉手、心连心,共同信守着一个最美丽的承诺~~师父啊!我们没有散!!

文/陈佩霞

WhatsApp Image 2020-08-23 at 4.54.50 PM (1).jpeg
Previous
Previous

A Very Good Lesson on Mindfulness of Death

Next
Next

"Opening a book is beneficial" pre-contest behind-the-scene 4 “开卷有益”背“《广论》”赛前花絮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