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9T022—10堂课圆满结业

7/12/2019不是一般星期六的早上,而是非凡的一天。因为有一群非凡的人愿意给于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学习佛陀离苦得乐的方法。

这群人不只是愿意学习而是坚持把10堂课圆满。很多同学也是第一次参加佛学班,而且多数的同学只有到寺院礼拜诵经的经验罢了。 

这10堂课的圆满结业也是S19T022班级同学们在跨步向前的第一个脚印。这一份美丽的成绩单不是理所当然的,它不是无因生的。

本闻法师在毕业典礼上提到,若不是过去生大家都学习宗大师的教法,今日是无法在这一生又再一次的学习,在同一个教室一起继续学习,而且很融洽和合的一起学习。所以这一次大家因为宗大师的教法,再次重逢相聚,所以应当要珍惜…...

在结业典礼上,除了大家一起欢庆自己在3个月内的学习小成果,当天干部们也准备一些小礼物来奖励同学们,如:圆满出席10堂课的同学和交上美丽的作业—把“观功念恩”运用在生活的同学们。 

大家约好要一起迈向佛学班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一轮班,二轮班,善行班及五大论班前进。

文/杨碧月

Previous
Previous

一轮广论班的学习心得—戴彩云 S17G006C

Next
Next

一轮广论班的学习心得——陈碧玲 17G00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