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广论班的学习心得—戴彩云 S17G006C

戴彩云.jpg

你可以慢,但是不能拒绝。你配合多少,就进步多少。

回顾过去三年里有因缘的接触到佛法,是我生命中最最欢喜的一件事。

净远和尚的法语中提过:“你可以慢,但是不能拒绝。你配合多少,就进步多少。”

这次的毕业典礼由我担任总护持,对我来说是极其挑战。我心里想,心里觉得困难不是重点;表现不好也不是重点;重点是继续往前走,好好把握当下!

如今无论遇到什么事,我学会以三宝,师长的角度来思惟,祈求得到师长教导及加持。

每个人都想一直不断的进步,我亦如是,但人人都各有不同的学习因缘。

这次的毕业典礼能够圆满顺利,其实是经过班长们及多位师兄姐无数遍的商讨和规划。大家为此付出了不少的时间及心思,非常难得!我也从中察觉到师兄姐们的所付出的热诚和努力,真的是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所谓"历事练心"—不在于把事情做好,而是在做事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其中的奥妙必须自己亲身经历方能体会。

应如何形容此刻我的心情呢?是你们的爱让我品尝出幸福的甜美,宛如刚刚品尝了一杯清香甘甜的茶。

非常感谢大家一起努力,同心同愿把结业典礼做得如此精彩,我爱你们哦!

文/戴彩云 S17G006C

Previous
Previous

一轮广论班的学习心得——陈雅慧 17G006C

Next
Next

S19T022—10堂课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