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供、供僧,祈求顺利取得《TOP》

感谢班长们为了让同学们集聚广大的福德、智慧资粮,消除罪障,发心引导同学们每几个月举办广大供养。

IMG_0341-min.JPG

这一次的广供,班长很用心地为我们邀请了本思法师和道慈法师来关怀同学。大家在期盼及感恩的温馨气氛之中等待法师的到来。

这一天同学们都各自准备了丰富的食物、花果来供养佛菩萨和供僧。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职责上的分配、场地的布置、供品的摆设,都是因为班长们引导有方,还有同学们团结一致才得以成办如此欢乐又热闹的广供。

IMG_0306-min.JPG

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双掌齐合十,专心地持诵广供略轨及赞《供曼达》。过后同学分享上《广论》后的改变。过了不久大家满心期盼的法师们来了!我们以非常恭敬愉悦的心欢迎法师们。经法师们的一番勉励与关怀,同学们对学习《广论》和成佛这条路充满信心和希望。这一刻大家都感受到师法友之美!

IMG_0323-min.JPG

愿以此功德回向吉祥宝聚寺速速取得《TOP》,众生早日得以闻法集资粮,障碍悉消除。

文搞分享:曾菊花( 10广010C班)

摄影:宝玉和思思

Previous
Previous

吉祥讲座——简述中国佛教的发展脉络

Next
Next

Meeting with Venerable Ben Si on 9/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