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处之喜悦文教月会

第四周学生休息没来,老师们齐聚一堂来提升。善行总结不能少,以观看四月份各班级上课及活动的花絮来相互随喜和学习。大家望能以更轻松的方式让孩子们欢喜来学习, 过程中再潜移默化地把一些内涵传递。再再感谢法师的引导,我们一定会努力。

过程中善知识的引导更加不能少,我们透由孩童时代玩意儿,例如:火车过山洞 、in and out the cherry windows、yipiyeye、 当我们同在一起等等, 让大家重新体验年轻人的活力。游戏过后大家所分享的竟然是道次第里边的法类,令人欢喜和感激。所谓“万善根本从师出,能生利乐如良田”,在师法友的环境下,一群人拉拔前进的感觉真好。

组长以多年前的忆师恩短片,与大家共同学习师父为何要办教育、 师父的文教如何在新加坡出现、 走过了的这段岁月中所发生的事情等,让我们仿佛进入时光隧道。

一步一脚印,对于师长带我们走过的每一个步履,我等特别有感觉;对于未来的展现,我们对这个新的程碑信心满满。我等发愿不掉队,也会努力跟上去。师法友在生命中是密不可分的,它们相互辗转向上——是圆的。感恩师长!感恩友伴们?

Previous
Previous

追思缅怀林金丽#5

Next
Next

追思缅怀林金丽#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