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制组的同学心得分享

photo-1494319827402-c4b839aed26b.jpg
王苗甘:如果真要问我为何喜欢到缝制组工作坊来,我实在说不上来。我只知道待在家时就会感觉疲惫不堪, 想睡觉, 来到这三宝地当义工,我就会精神奕奕,充满欢喜心。

王苗甘:

如果真要问我为何喜欢到缝制组工作坊来,我实在说不上来。我只知道待在家时就会感觉疲惫不堪, 想睡觉, 来到这三宝地当义工,我就会精神奕奕,充满欢喜心。

黄水莲:每ㄧ次我ㄧ踏进工作坊, 就有如踏进仙境一般。这里简直像个美丽的宫殿,到处张挂着庄严美丽的幢幡,幢幡上缀满璀璨夺目、闪闪发亮的珠子和水晶。感觉自己好像是这宫殿里的公主,内心充满幸福与喜悦地串珠子供养佛菩萨。而且每次来到工作坊就舍不得回家呢!

黄水莲:

每ㄧ次我ㄧ踏进工作坊, 就有如踏进仙境一般。这里简直像个美丽的宫殿,到处张挂着庄严美丽的幢幡,幢幡上缀满璀璨夺目、闪闪发亮的珠子和水晶。感觉自己好像是这宫殿里的公主,内心充满幸福与喜悦地串珠子供养佛菩萨。而且每次来到工作坊就舍不得回家呢!

黄丽㕍:虽然从我家到Ubi的工作坊来回得花上3个小时的车程,但我都从不感觉不方便,因为只要来到工作坊,我就会很开心,心情特别好,没有压力。看到自己所完成的作品更是滿心欢喜, 很有成就感。能够来到这里当义工,又能将美丽的作品供养佛菩萨来庄严我们的道场,太幸福了!

黄丽㕍:

虽然从我家到Ubi的工作坊来回得花上3个小时的车程,但我都从不感觉不方便,因为只要来到工作坊,我就会很开心,心情特别好,没有压力。看到自己所完成的作品更是滿心欢喜, 很有成就感。

能够来到这里当义工,又能将美丽的作品供养佛菩萨来庄严我们的道场,太幸福了!

顾凤英:当接到制作大幢车工的任务时,我很难想象自己可以把它圆满成办。虽然没有制作过幢幡, 随喜自己勇悍地接受这份重任, 我告诉自己ㄧ定要把它裁出来, 做师所喜。刚开始时,大家都有很多意见, 欣喜每个缝制组的成员都秉持着合作精神,同心同愿缝制出完美的大幢来供养佛菩萨。经过几个月的辛劳,终于看到殊胜庄严的大幢矗立在大殿里, 我站在大殿欣赏了许久。这是大家日以继夜, 不辞劳苦所完成的作品, 太美太庄严了, 使整个大殿生色不少,让人越看越欢喜。心中赞叹佛菩萨、师父、上师的功德, 把我们这群毫无缝制幢幡…

顾凤英:

当接到制作大幢车工的任务时,我很难想象自己可以把它圆满成办。虽然没有制作过幢幡, 随喜自己勇悍地接受这份重任, 我告诉自己ㄧ定要把它裁出来, 做师所喜。

刚开始时,大家都有很多意见, 欣喜每个缝制组的成员都秉持着合作精神,同心同愿缝制出完美的大幢来供养佛菩萨。

经过几个月的辛劳,终于看到殊胜庄严的大幢矗立在大殿里, 我站在大殿欣赏了许久。这是大家日以继夜, 不辞劳苦所完成的作品, 太美太庄严了, 使整个大殿生色不少,让人越看越欢喜。心中赞叹佛菩萨、师父、上师的功德, 把我们这群毫无缝制幢幡经验的女弟子搖身变成Superwoman ㄧ样,不分彼此, 无怨无悔, 分工合作, 克服万难完成这美丽的作品。感恩师父上师从来都不放弃我们, 我们也要勇于承担,不放弃所有的学习机会。

Previous
Previous

Search for the Source of Life

Next
Next

Reflection of Dharma Seeking Retreat To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