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庆生广供放生联谊 14广006C

大家为十月寿星敏强、侑财、佩汝同学庆生

大家为十月寿星敏强、侑财、佩汝同学庆生

2017年10月14日这一天,我们14广006C班同学在芽茏吉祥宝聚寺举办广供放生联谊。此次活动的缘起是 (1)祈请师長带领弟子,建立圆满正法 (2)加强同学的凝聚力 (3)替诗盈同学践行 (4) 帮十月寿星敏强、侑财、佩汝同学庆生。

当天同学准备了丰盛的佳肴及水果供养师长与佛菩萨。在前行缘念之后,我们观赏了忆师恩法会的前行影片。接下来陈东荣讲师为我们提策此次活动的意乐。同学以虔诚的心供养鲜花,净水和灯。因应忆师恩法会之"拉紧您的手"计划,我们接着盖手印发大愿,愿生生世世愿追随师长学弘宗大师清净圆满教法直至菩提!

抱着欢喜心,我们接着进行广供与放生的活动。我们特别准备了42只小鸟及千多只蟋蟀在课室进行放生,看着鸟儿从窗口飞向自由,大家心里充满喜悦。希望它们往生后都能往生善趣,得师长摄受。
接着,我们为寿星唱生日歌与分享心得。在愉快的气氛下,我们大家一起享用同学们准备的美味佳肴,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今天的活动。
复原场地时,我们班的同学,今天的寿星公,吉祥寺的秘书長敏强同学及前执行长庆和也用心的在清扫课室!
杨逸浩执笔

看着鸟儿从窗口飞向自由,大家心里充满喜悦,希望它们往生后都能往生善趣,得师长摄受。
Previous
Previous

Joyous Occasion Class Gathering 14广006C

Next
Next

十月的枫叶染红了大地——师父,盼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