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攀登五部大论高峰

2022年11月15日是我们三班同学(18善009C01、02、03),在芽笼课室举行摄类学结业、广大供养与联谊的一天。一早,同学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出席盛会,只有少数同学在线上参与。大家除了准备丰富的供品、鲜花和水果外,还集体恭诵了一卷《大般若经》,以及拜35佛忏来供养诸佛菩萨、师父和老师。最后还以一首赞颂《樱花雪》忆念我们尊贵的师父。

我们这三班同学,跟随师父、老师学习宗大师圆满教法至今大概15个年头了。在老师慈悲的摄受下,2018年我们携手开始攀登五部大论的高峰。摄类学是五大论的前行课程,我们用了四年的时光,终于征服了一个学习的小山峰,现在又是我们攀登另一座山峰——因类学的开始了。

很多同学分享,刚开始学习摄类学时都是一头雾水,不知所云,但秉持老师说的:要用欢喜心来学习。于是大家听不懂还是坚持,以便种下证得空正见的正因。四年下来,从本来听不懂,到慢慢听懂一点,再听懂多一点,最后越听越欢喜。好多可敬的年长者,他们不畏惧困难和坚持好学的精神,真的令人随喜赞叹。同时,也要随喜我们这一群同行善友,坚持迈向攀登高峰之行。

今天能完成摄类学的学习,背后都是因为有法师、讲师和统筹们为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课程和复习课,所以深深感恩与礼敬他们。更要感恩和顶礼师长的劳心劳力,为弟子打造一条成佛的大道。

最后,我们把供养的功德:

祈愿老师、法师们法体康泰,长久住世,常转法轮!

祈请老师速疾亲临新,马,汶摄受众弟子!

祈愿得师长,传承祖师加持,开启学习因类学智慧之门,顺缘具足,违缘尽除!

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战争早息、疫情早日缓解。

 

 

 

 

 

 

 

 

 

Previous
Previous

18广006C联欢会

Next
Next

广供暨中秋联谊会——S19Z11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