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佛诞——制作郁金香义工行列

vesak2.jpg

吉祥佛诞即将来临,您是如何庆祝呢?

吉祥宝聚寺在普天同庆的佛诞日,以一万朵千姿百态,五彩缤纷手工制作的郁金香花来供养佛陀。

吉祥寺众多义工们纷纷发心护持此项目。关怀处东区,提爱师姐非常勇悍,毅然呼吁东区的学员们一起来承担制作郁金香手工花。

我们有幸参与了这次的制作过程,整个繁琐的步骤中,看到她很有程序的规划也细心的教导同学,量、剪、拉、绑花蕾、花瓣、叶子等等,一束束栩栩如生的郁金香才完成,非常随喜赞叹!

她的同修也很支持她,殷勤款待来护持制作的同学们,准备食物茶水等等,还要帮忙运载整千朵的材料、铁线、丝袜布、小木棒等材料,以便进行后续的工作。

提爱师姐籍此感恩同行善友们的支持,感恩每位尽心尽力的义工的护持。虽然过程中大家屡屡遇到挫折,像被铁枝戳穿血流、手指疼痛、脱皮起泡,但是大家还是心花怒放,欢喜至极,因为做师长欢喜的事,就是越来越靠近师长的心,作师所喜就是一件极大的善行啊!

在此祈愿我们真挚清净供养的心,在一片璀璨花海中迎接佛陀冉冉到人间,为我们驱除黑暗,带来无限光明和希望!

文/陈碧彬

Previous
Previous

不能放弃!

Next
Next

分享心得:问题如山也如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