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恩德弟子增上班了!

结业大合照.png

2020年6月14日是我们这一班的大日子。

时间如梭, 一转眼, 这个班在2016年3月29日从十堂课到广论一轮班, 现在学习接近了尾声, 而且就要增上了。

在此我们必须恒常忆念师父和老师对我们的恩惠。要报答师父就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学习离苦得乐。 学习佛法有如浩瀚的大海, 一定要用功学习。同时本思法师,也在我们即将结束第一轮之时, 为我们提策意乐,并且告诉我们普通人哪有我们侥幸,能够跟随师父和老师学习广论。要不是宿生积累了多生的师徒因缘, 就是累集了三生或五生的善根, 才能感得到今生值遇宗大师圆满清净的教法。所以要很珍惜啊! 要发愿生生世世追随师父老师学弘宗大师显密圆满教法直至成佛。

我们增上了!S16G003C.jpg

本思法师劝勉大家,因为师父的慈悲很善巧,创办了研讨班,我们才能完成第一轮班的学制,二轮班学制乃至未来的五大论班的学制。

法师提策我们一轮班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不是学习到此。 仿佛有种感觉同学们蜜月期已经到此为此,应该做好万全的准备再次为增上班, 善行班和五大论班冲刺。 

附上了同学们对师父老师班长的感言。这里每一张照片都承载着我们过去三年来的美丽回忆。每一张照片都是独一无二,感言也是出自于内心深处的感动,以此来供养师长。

班级干部稿 S16G003C

Previous
Previous

本闻法师上zoom关怀18G004班

Next
Next

菩萨之爱永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