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活动圆满落幕, 成就功德不可思议!

随着于星期五27/9/2019最后一场大联谊的结束,这代表着一共六场的芽笼课室广论班级中秋大联谊圆满成办。

不管您是参加的正行学员,还是主办单位,赞助商,煮食物带来的同学,讲说的讲师,节目主持人,场地义工,餐饮义工,接待义工,场里场外修随喜的人,在师长的摄受下,一班同心同愿的同行善友,携手造下一份善净共业,在师法友的环境里一起增上,共创和乐幸福人生,朝着增上生和决定胜的菩提大道前进。

这份共业里有师法友,有大家的护持,义工无私的奉献,有着不可思议的无量功德。因为承事善知识仅仅半天的时间,就比供养俱胝佛所种诸善根的功德还要大!  广论38页 【虽于俱胝佛所,种诸善根,谓行布施,或行供养,或受学处,所起众善,然彼仅以上半日善,即能映蔽承事尊重,成就功德不可思议。】

所以请大家再再的随喜自己! 让善的力量增长广大,速速饶益自他一切如慈母有情,圆成无上菩提。

Previous
Previous

5/10/2019 吉祥寺洒扫法会 BWM Cleaning Puja

Next
Next

幸福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