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广论班的学习心得——李丽花 17G006C

李丽花.jpg

首先我要感恩秀玲师姐和水玉师姐的引领,让我与佛结缘,第一次来到吉祥宝聚寺学习广论。

经过这三年来的学习,我要感恩小菁班长,清照班长和高丰班长他们耐心教导,让我内心更加向善,更加欢喜,也更添智慧。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很遗憾未能每堂课都能来上,但只要轮到休息星期四时我都会争取来上课,让我受益良多。

在工作上的待人处世以及与家人、亲人相处方面,我都会比之前没上广论课时更融洽,更理性处理事情。我也会时时观察自己的内心,每天随喜自己的善行,反省每天所犯的过错,深深地忏悔。

在此我也要感恩妙英师姐的引领,让我休息星期天和星期五都会争取来参加吉祥礼赞和颂经,让我身心更加清净。最后也要感恩三位班长和同修们的陪伴,在学佛路上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衷心的祈愿各位通过学习都能离苦得乐,直至成佛!同时也祈愿同修都平安健康,活在当下,珍惜所有,都能知足,感恩,孝顺,幸福美满!

文/李丽花 17G006C

Previous
Previous

一轮广论班的学习心得——罗婉怡 17G006C

Next
Next

一轮广论班的学习心得——陈雅慧 17G00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