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始到今天 斋僧幕后功臣

近五个多月以来吉祥宝聚寺斋僧法会护持团队不知开了多少会议、彩排了多少次,一切都是为了恭迎各地僧众前来吉祥宝聚寺而用心准备。感恩净远法师、本思法师的引导,还有黄祥能总护持带领团队执行任务。

义工们满怀欢心投入斋僧法会的筹划,从不认识,到认识,认识的,彼此更加认识。各组分工细腻,每个人各司其职,有试餐的餐饮组,负责买水、买果、买餐具、买桌垫、筷子、毛巾等的采购组,负责设置坛城的坛城组,负责搬桌椅、摆设、烫桌布的场地组,还有对清洁卫生有一流心思的环保组,斟查路况的交通组,负责列队的接待组,负责保安的机动组,多位催场人员,当然更少不了视听组、赞颂组、小乐队,以及法师唱诵组的全力支援。

义工接受斋僧活动的相关训练
IMG_20170812_163955_HDR-min.jpg

今日法会圆满成功,令人法喜充满,太多太多美事皆来自师法友的环境。感恩佛菩萨的大慈大悲让弟子有机会供养三宝,净罪积资。愿正法久住,有情离苦得乐,早证菩提!

Previous
Previous

佛法点亮青春年华

Next
Next

Gratitude to the Triple 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