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与新居之联谊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班级合并联谊让我重拾对 "家" 的那份温馨与感动。由于双亲已不在,虽然重视家人的关心,然而在心深处,它似乎遥不可及。

IMG_5478-min.JPG

桂梅班长提议用 《相亲相爱一家人》这首歌为联谊视频制作的背景曲,令我雀跃万分。

在今天这个特选的良辰吉日,我们很荣幸邀请到道慈法师为新居洒净。感恩同行善友们合力协助成办。感谢师兄、师姐们在地铁站外提供载送服务。得知师兄因住宿与交通的不方便,又为了有足够的时间制作出独一无二的芒果沙拉,所以在同学家过夜。其他同学百忙之中抽空在家用心烹调出一道道美味佳肴,让我很感谢,为之感动。

联谊后,食物还剩很多,想到还有许多落后地区都处在饥荒之中,于是我把食物装进容器里, 让同学们带回家与家人享用。

感谢乐龄阿嫲帮忙吸尘与打扫,其他师姐们在厨房帮忙洗刷,师兄们则负责场地还原的工作, 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让我特别惊喜与感动。

在交流活动的分享中,我有感对佛陀的信任极为重要,即使再大的障碍都要提起勇气跨过。从上广论班至今,心情较平静,少了无谓的负担。每天诵经、念佛已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

在学佛的路上,每个人都需要别人的鼓励,以及能分享喜怒哀乐的同行。生命无常,唯有勤修佛法才能得以解脱。看着身边的亲朋好友与佛无缘,即使得到暇满人身,却在幻觉中享乐,内心空虚寂寞,有些还被病痛的家人束缚,乃至失去至亲的家属,或者遇到事业与感情不如意、孩子们叛逆等等的问题,一直周旋在轮回之中!我很庆幸能值遇师父,有机会学习佛法!

欧月凤(13广009C

Previous
Previous

The higher purpose of marketing

Next
Next

参访吉祥宝聚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