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缅怀林金丽#24

金丽师姐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也非常善良及好学。夫妻俩在09年刚学《广论》时,为方便照顾家人而转班。

她尽心尽力地护持教法、照顾家庭和家人,同时也协助先生打理生意。金丽对母亲非常孝顺,前几年母亲因生病入院,这期间都是由她亲力亲为照顾老人家的。她也很会关怀同学,几乎每个早上我都会收到她寄来的善行小图或是智慧小语。

我好喜欢在台上供养舞蹈的金丽,她那充满喜悦和活力的舞姿与音乐融为—体,传递着师长的关爱,感染了大家。她常常会应邀,教导他人学舞,例如在新加坡忆师恩法会她与组员以Rasa Sayang 做为对师父的殊胜供养;还让我们园区家长把Rasa Sayang的舞蹈带到台湾,在国际文化联谊会大放光茫。到印尼参访孤儿院时,我们还带动小朋友一起跳Rasa Sayang呢!

4月25日(星期二)傍晚得知金丽示现无常,令我感到不舍和难受。感谢您为我上了—堂珍贵的生命之课,告诫我善用暇满人身,造作更多与师法友相顺的善业。

请您一路走好!快快跟着师长修得正果,换个身体回来与我们—起建弘教法。深深地祝福您菩提路上师长永随!

文/丽英

Previous
Previous

追思缅怀林金丽#25

Next
Next

追思缅怀林金丽#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