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Monastery 吉祥宝聚寺

View Original

吉祥宝聚寺 2017年中秋联欢会

一年容易又中秋,今年的中秋月夜分外明亮,因为这是吉祥寺第一个与公众庆祝中秋的盛宴。

六点未到,夜幕仍未落下,人潮已陆续踏入吉祥寺。一踏入山门,迎接人们的是满脸笑容的接待义工,热情地欢迎大家来到吉祥寺。

六点半左右,来宾有的是扶老携幼,有的是和友人结伴而来,柜台义工们忙着登记、分发灯笼、幸运抽奖号码等,然后再由大殿的义工迅速引领来宾就座,确保大家都能身心舒畅地等待精彩节目的上演。

节目开始前,来宾受邀先到地下停车场享用美味素食。地下停车场是另一番热闹景象。只见人头攒动,义工忙着为来宾夹食物、奉饮料;另一边的义工殷勤地请大家享用月饼和柚子。 环保组义工则忙着为来宾清理碗盘,现场井然有序!

今晚的来宾大大超过原来估计的人数,大殿不断增加座位,还是不足以应付前来的人潮;而四楼的聚宝堂随即开放,仍是座无虚席。七点,表演节目开始,大殿与四楼的节目各自精彩。

大殿有青年华乐团与心品华乐团精彩的演奏,接着是中英文呈现的猜灯谜游戏,大家勤动脑筋解答谜题。接着文传百讲师与伟权组长领唱欢乐的歌曲,大家都唱得好不开心;在3岁时被医生判了“死刑”,终战胜病魔、昂然挺立的19岁青少年班张同学的精彩钢琴演奏与击鼓表演获得最多的掌声;儿童的欢乐时光——大风吹游戏,小朋友的可爱模样成为聚光灯的焦点。

护持义工引领大众又唱又跳,把气氛推向高潮,热爆全场。

四楼聚宝堂由青广班同学带领来宾玩游戏、大合唱,老、中、青、幼欢聚一堂欢歌笑语,其乐融融,人人脸上洋溢的是欢乐外,还是欢乐。

多美好的夜晚,多美好的中秋联欢会。祈愿家家都如这个中秋夜般和和气气、幸福美满;更希望大家在学法的路上欢欢喜喜地往前跨;遇境时如皎月般清凉,早日证得空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