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秋联欢会 齐心齐力共抵风雨 12广012C

WhatsApp Image 2017-10-16 at 6.29.11 PM.jpeg

今年很荣幸邀请同学们来我家共庆中秋暨联谊,所以份外的期待和高兴。虽然有些同学因个人因素无法出席,大多数的同学都参加了,还准备了丰富的素食水果糕点鲜花供养佛。

一切就绪后,我们以恭敬虔诚的心做前行及供曼达。2位班长语重心长的策励大家要用心学习佛法,接着几位同学分享这几年的学习心得后,便是脑力激荡的游戏时间了。
首先,曼玉班长把同学们分成四组:布施、持戒、忍辱、精进。然后出三道数学题,用0-9 的位数和加、减、乘、除的符号来考同学的智商。持戒组的同学越战越勇,最后脱颖而出。

好刺激哦!268-95=??

好刺激哦!268-95=??

接下来,为了让同学们在娱乐中不忘学习,淑琴为我们准备了广论课题。首先把同学分成四组:道前基础、下士道、中士道和上士道。然后用抢答题来积分,最高分者有奖。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终于下士道的同学略胜一筹,得到胜利。

pc10.jpg

久违的清海班长终于拨出他宝贵的时间应邀参加,同学们见到他都很开心兴奋。
他称赞每一位同学经过5年来努力学习广论,确实成长了许多。不仅是闻思修以外,也处处看到大家积极参于义工活动,尤其是吉祥宝聚寺一连串的活动,如开幕典礼、迎接舍利、供灯法会等。

然后再再地提醒大家内心深处一定要确定善知识的迎导是为了让我们跳出轮回的循环,所以不能舍弃善知识呀!

pic 12.jpg

每一次聚会都会曲终人散,可是挥不去我们紧紧想要拉住彼此的心。愿大家仍然保持最初的发心来为利一切有情,圆满我们对师长的誓言,直至成佛,永不退心。

文/陈碧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