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大悲忏法会,献花供佛,功德无量!

0ef1391e-93c9-4ca2-a888-b2d50a1e751e.jpg

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吉祥宝聚寺举办#大悲忏 #法会。由于拜忏有着不可思议的功德,不仅可以消除众生无始以来的习气、业障、病障外,更可得三寶加持,得清净解脫之心。而为已故六亲眷属、冤亲债主拜忏,也是有着不可思议的功德。 若能在拜忏时以殊胜供品供养诸佛菩萨,其功德更是难以计量。

灯花,独特美丽,赏心悦目。花仙子诚意邀请您订购灯花 #供佛。欢迎大众踊跃订购供品,一起来礼拜《大悲忏》。

更多活动:https://bwmonastery.org.sg/events/2019/10/06great-compassion-repentance

Previous
Previous

FOUR REASONS TO CELEBRATE MID-AUTUMN FESTIVAL AT BW MONASTERY

Next
Next

关怀处(东区邻里)中秋联谊 Mid-Autumn Festival By Care Dept (East Distr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