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区域风筝之约活动 - 关怀处

3f84a630-9b24-456a-bd37-ff72edb7bfce.jpg

31/8/2019于滨海堤坝(Marina Barrage Roof Top),一群邻里之友相约到此度过一个愉悦璀璨的时光。

蓝天白云,绿悠悠的草原放上风筝,所有的郁闷和烦恼全都随风飘散​​了,无影无踪......

拉着风筝的线,宛如紧紧的拉着师长的手,朝着佛菩萨的教诫正面思惟,调伏自心,斩断烦恼。

让自己的心朝向光明,快乐的思路飞去。关怀爱护他人,让心不断的延伸,如风筝飞向辽阔的天空,幸福人生欢乐行!

风筝之约,放—— 放掉众生的无明烦恼;拉——拉近了师徒之间的业缘,好极了!

祈求师长永远陪伴着我们。我等愿生生世世追随师长学弘宗大师显密清净圆满教法,直至成佛!

Previous
Previous

Celebrating Our Graduation from 14G012Y to 19Z111Y

Next
Next

十年欢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