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Monastery 吉祥宝聚寺

View Original

十年欢喜行

学习广论就是为了成就菩提道。前提是大家必须在师、法、友的环境中不断地净罪积资,生生增上。眼前有佛法、有师长的引导外,更需要一群同心同愿的同行善友一起历事练心,一起承担师长的事业!

3月19日 ,我们18善009C系列三班合办了一场广供、洒扫暨联谊交流会。

同学们一早到来,就兴奋有序地设置坛城。不到一会,坛城摆满了同学们用心准备的佳肴来供养佛菩萨与师长,这让我们看到同学间的和合与默契,显现十余年来佛法熏习的凝聚力!

会中大家都承许学习广论,走菩提道,必须在师、法、友的环境中不断地净罪积资,生生增上。眼前有佛法、有师长的引导外,更需要一群同心同愿的同行善友一起历事练心,就如丽芬统筹的激励,她说,我们进入善行班至今已一年多了,希望彼此能互相认识、熟络、突破隔阂,这毕竟是师长最欢喜的!

三班同学们能聚集一堂,虔诚礼拜三十五佛忏,在一拜一忏中,净除无始劫罪障,无不心生欢喜!

随后三班同学们都各负责,已安排好所洒扫的课室、佛堂、走廊和厕所等。一个干净、清洁的学习环境,让使用课室的同学们感觉舒适;自利利他,何乐不为!

透由每一次的法会,每一次的活动,同学们都能在法上进步,创造增上生道的因缘!随喜同学共造这殊胜的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