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善行

da6e2f48-7be3-424f-9d43-b7bcbb2afc19.jpg

23/2/2019星期六下午3-5.15 是S18G011C 研讨班的时段。这一天,我们一同渡过一个特别幸福的时光。

中午大家邀亲眷属欢欢喜喜到悦意坊聚餐联谊,迎接猪年的到来,希望透由享用美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互相关怀、鼓励彼此、学习广论互相拉把。

值得一提的是悦意坊的经理,梁丽珠师姐是我班同学,费尽心思挑选招牌菜让大家眼馋肚饱之福。

接着大家来到中心上广论课。首先文英班长策励大家,三宝师长的加持力是不可思议的。只要我们对三宝师长的信心越强,加持力也最大,尤其是生病的时候,心力自然会低沉,唯有启白皈依三宝才是唯一救护的方法。

于是在班长的带领下,大家围一个圈,至心恭诵三遍“心经”,并回向杨丽娇师姐和亲属病者,病业障悉消除,学法顺缘增长。

这件美丽的善行也拍摄成一部视频传给丽娇师姐,以此来勉励她,希望她早日康复。

感恩大家发自内心为自他所做的善行,这些皆归功于师长的教诲和三宝的加持力,让我们累积资粮,依教奉行、身语承事、迈向成佛的目标。

250219.jpg
Previous
Previous

用心

Next
Next

Auspicious Experience in Yuan Xiao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