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功念恩:李提爱师姐 《芽笼区文化园地幕后美术师》

您有注意到二楼文化走廊看板上的设计吗?那些精致可爱、活灵活现的手工制作品都是出自于李提爱师姐的巧手。她的兴趣广泛,举凡各种手工创作如:各式纸花、毛根线与轻黏土创作,甚至是编织、裁缝、插花都样样行,堪称全方位手工创意者!她也经常抽空到民众俱乐部授艺,也积极护持吉祥宝聚寺的义工活动。

6fd0d3a1-1ee4-43c7-8dac-a48afab26da3.jpg

她为人亲切随和、待人诚恳,时常主动地为文化走廊园地更换各种各样的装饰品。值得一提,创意十足的手工也凸现所要展现的主题;增添了真实感与色彩!

4e96f1ab-3931-4cf1-b5af-f3af1ec1e864.jpg

今年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提爱师姐又为文化走廊悄悄的添上新装,一朵朵栩栩如生的莲花绽放在壁板上,还有几尾红包纸折成的鱼悠游其中,煞是生动好看!她也另外请“吉祥文艺展”的捏黏土指导老师何雪珊小姐,为文化走廊应景,制作两只造型非常独特可爱“旺旺”小狗,意味好运连连皆旺旺!

c6e27fa7-4d82-4f39-bb56-a4cd9106af97.jpg

文化走廊除了有吉祥寺的活动报导与文章分享外,又有亲手制作精湛的艺术品,那么多心血制成的作品,每每要拆下来都令人不舍;所以大家下次经过文化走廊时,也要打开发现美的眼睛,来好好欣赏这片跃于墙上的花园哦!

文稿来自中文文宣组

Previous
Previous

两天一夜Batam岛放生及探访孤儿院!

Next
Next

Celebrating Our Lamrim Learning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