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Monastery 吉祥宝聚寺

View Original

开斋节日礼拜贤劫千佛

6月26日公共假日,吉祥宝聚寺举办礼千佛法会。今天参与上半场法会的同学,眷属和福友有307位,护持义工75位。

信众欢欢喜喜地齐聚伟城中心三楼佛堂、二楼和KH Plaza参与礼赞。每个人怀着虔诚清净的意乐以三门礼拜千佛,除了忏除往昔所造诸恶业,并祈求三宝加持烦恼尽除、智慧增长,更祈愿国泰民安、世界和平。

法会由本思法师主法,带领吉祥寺僧尼进行。法师首先随喜参与法会的大众做了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拜千佛的功德无量,接着聆听一段老师的开示作为前行提策。老师引经典上说:“称念一佛号,能净无量劫的罪,我们满满相信这个胜利,尽心忏悔。忏悔时还要观想面前虚空中,佛陀和诸菩萨安住在当中,我们以“身”顶礼,以“语”称诵诸佛名号,以“意”意念佛陀的功德、礼拜的胜利,身口意专注不散乱!”

法师再再策励信众要相信拜佛的功德,并以欢喜心、恭敬心、专心礼拜贤劫千佛。透由法师善巧的提策,大家具足满满的欢喜开始恭敬地礼拜贤劫千佛。

余丽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