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进背诵 《三十八菩提道次第摄修求加持颂》

我们这一班(S16A011C)自去年九月开课以来,在一起学习广论、学拜忏、办广供、唱赞颂、研讨义理、分享善行和观功念恩,上课的气氛非常愉快融洽。班长鼓励我们背诵 《三十八菩提道次第摄修求加持颂》,每上完一个道次第单元,就背诵相关的四偈句偈颂, 同时也尝试背诵赞颂《相庄严尊身》 呢!

开始时大家都觉得背诵很难,毕竟我们已好久没背书了。背书这回事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更何况我们当中有好多位是英校生呢!但在班长们的坚持及同学们互相鼓励下,大家开始有了信心, 慢慢地背起来了,而且越背越欢喜。 现在我们已经把《共下士道的摄修求加持颂》和《相庄严尊身》背完了。

非常随喜赞叹同学们的精进,我们是越背越欢喜、越信心满满。大家个个心里有股欢愉扎实感,与上课所学的佛法渐渐的相应了。班长们为了鼓励同学的背诵的辛劳,精心设计了一份份的小礼物送给我们。虽然有一些同学无法完成背诵,也依然非常欢喜和随喜同修们的精进。

只要我们不放弃,在学佛的路上依着师长的教导,一同携手共同向前跨步前进,再难的事也能成办!

Previous
Previous

【歌咏班】开始咯!

Next
Next

学佛路上决不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