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薯圆开锣咯!

由佛福德获饮食,愚夫不知报佛恩。

16增050与11广012班联合成办的浴佛法会吉祥薯圆义卖摊位终于在4月26日试做成功。

这一天适逢四月初一好日子,两班同学一开始聆听班长的动机策发,之后洪瑞迂班长引导同学以利众生、以利圣教、以报师恩这样的发心来制作薯圆。约26位同学象似要上前线作战的小士兵,站好自已的岗位,等待一切就绪。一颗颗金银闪亮的吉祥薯圆在大家精心巧手的制作下顺利完成。

虽然这是大家初次搭配,制作过程却默契十足,合作无缝,充份配合2位“制作师傅”——月娥班长与蔡珠师姐的教导。粒粒薯圆参透了我们刚修学六度中的精进与忍辱,我们真不愧是师父的好弟子。短短一小时的试做之后,我们捧着那美丽的悲智结晶齐心虔诚供养佛菩萨。祈愿得师长、三宝的加持和摄受,在浴佛法会中以这吉祥薯圆来作师所喜,依教奉行,至诚供养,让生命得以生生增上,直至成佛。 

大家在受用美丽的薯圆及美食中,拉近了彼此的心,也更珍惜此次合作的因缘。

庄桂凤代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