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随笔

tumblr_inline_oonredmdto1tt0i83_1280.jpg

感恩吉祥宝聚寺,因为有了团体我们才能来到这个大福田之门,没想到我们是如此幸福,如此美丽!

这里是个快乐的学堂,学员除了可以护持法会,还可以到外售旗,支持其他慈善机构;学员也有机会学习做好事当好人,帮忙那些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小孩,或培养未来的年轻人成为接班的领袖人才,甚至走入社区关怀年长的独居老人等。

随喜好招妈妈因为跟随师父和老师,在这个善妙环境的熏习之下,敢敢突破自己的业力障碍。从近期拍的照片中,我发现照片中的她越变越慈祥,令我不禁想多看几眼,打从内心感动万分!

更随喜一群同行善友互相拉拔和关爱,好招妈妈常说:“拜佛的人真好!拜佛的人真好!” 感恩同学们与我一起学美的方法,就像佛陀一样。

这一切都是因为值遇师长,弟子生命中的黑暗才得以远离!祈愿师长寿坚固,僧众法体康泰,常转法轮,教法广弘扬,正法久住。

文/素贞、素清

Previous
Previous

活力四射的公假日——国际关怀组活动

Next
Next

Be Inspired Now or 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