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区学员法喜之旅——巴淡岛广供、放生与布施

3月18日是普贤菩萨圣诞,一行八十八人也如是发愿,浩浩荡荡的前往巴淡岛广修善行。我们抵达海龟养殖场,把八十五只海龟全部放完,祈愿海龟们得三宝加被、摄受,不再受宰杀,安享天年后得往生善趣,尽未来际学清净圆满教法,证菩提果。之后到学习中心参访,大家供养一个佛龛及学习中心行政费用,非常随喜善友们的善行! 

3月19日一早,我们去海边旷地净滩, 许下“清净佛土、净化自心”的善愿,接着我们做广大供养与放生一百只相思鸟。广供的物品运到一贫困村庄布施给村民。我们提供了一百五十户人家的生活所需,他们可各得白米五公斤、白糖一公斤、食油一公升、五包方便面、一盒吉祥饼干。当场我们另供养当地居民一家人一星期的家用。施者、受者脸上绽放着灿烂笑容,为此善行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懂得付出的人,一定最快乐!希望大家天天都心怀感恩,自助助人。

Previous
Previous

迷你蛋糕制作坊

Next
Next

吉祥孔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