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本闻法师和道慈法师给我们一个大惊喜 

tumblr_omxxfkxk321utc7kpo1_1280.jpg

3月9日,大约半堂课的时间,本闻法师和道慈法师到来关怀我们班(S16A011C ),给我们一个大惊喜。大家非常兴奋,也非常感恩法师们在百忙中抽空来关怀我们。法师们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和背景,过后非常随喜一位年青同学趁学校放假期間,跟着父母来旁听,精神可嘉!

接着,法师鼓励大家发问。随喜同学们精进思惟,勇于发问,想要学习及寻找离苦得乐的方法。

同学们请益了法师 们以下几个问题:

“上了约半年的课,为什么没有提到孝道?”

“学佛是依法不依人,但这里非常强调依止善知识,为什么?” 

“对师长的教导或指引有不认同时,表面还是赞同,这算不算是尊敬师长的好榜样,是造作吗?”

 “学习佛法是为了离苦得乐。我这一生努力修善,不就行了吗!”

“ 不相信有来世,可以学佛吗?为什么要原谅伤害过我的人?”

"如何平抚失去挚爱亲人的创伤?如何在学佛一段时间后不会退心?”

法师们有条不紊,引用广论上的法理、师父法语或生活实例,甚至自己的经历来一一解答同学的提问,同时给予鼓励,还说由于这些同学的提问,全班同学从中都受益,这是很好的学习方式 !感恩法师的慈悲,鼓励同学要向三宝多多祈求。

再次谢谢法师们的关怀及解答,希望法师能常來关怀我们。

S16A011C 全体同学恭敬顶礼

Previous
Previous

黄义哲讲师复习——“亲近善士”

Next
Next

佛学班@Joo Chiat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