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全职行政会议——“户外布施联谊”

3月1日早晨,我们全职行政代表第一次主办的户外活动。原本计划8点在Punggol MRT 集合后去Coney Island,但半夜却下起滂沱大雨,到处湿漉漉的,怎么做布施呢?怎么会选到这样的日子呢?心里想起老师的赞颂《金色雨滴》,从而策发我们为建教利众生,依师一起走向金字塔。

顺此缘起,何不让金色雨滴护送我们到“金色城堡”——吉祥宝聚寺?

我们再从东部Punggol MRT直奔北部的吉祥宝聚寺。在车上,远远看见金色的屋顶,心生喜悦——这就是我们的金色城堡啊!

人到齐后我们跟着三位法师一起享用美味的点心!大家谈笑风生,非常愉快!

负责督工的进发带领我们到各层去参观,看到这么宽敞的活动大厅和课室,大家心生欢喜,特别是对自己有业力的地方,还多看了几眼哦!

离开寺院后,我们带着欢喜的心继续去作施食!希望这些众生能跟吉祥宝聚寺结下最殊胜的因缘,早日脱离三恶道,值遇宗大师教法,得师长摄受,学习圆满道次第,成就无上菩提!

最后我们一起到原素坊共进午餐,大家都吃得很开心。这是一个非常开心的联谊,希望下一次再办,我们的心更凝聚!

Previous
Previous

父亲的背影 

Next
Next

在家千里请法敬供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