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刻

2月23日,我们在外联谊,看到三位班长,想起若不是师父开创广论研讨班,我们今天不会集聚在一起。

tumblr_om4jd7tTpU1utc7kpo2_r1_1280-min.jpg

素清、素贞、月莲、素华四人刚参加2017年台湾祈愿法会归来,法喜充满,与我们分享她们今次学法的心得:

在2017年台湾祈愿法会上我们发了大愿,也瞻仰了师父的尊胜塔坛城。还有机会听闻到日宗仁波杰讲经说法,就像小学生一样幸福,同时观想师父也坐在那儿为我们说法。感恩师父为我们做了这么多事,却没有一句怨言。

大宝上座法师再再殷重叮咛我们要观功念恩、专注听闻,并且观想善妙供品就在眼前,将之供养诸佛菩萨,以累积广大资粮,并切记珍惜暇满人身,打起精神,发心勇往前走,心心念念忆念师长功徳,便能得到加持。

感恩大宝恩师待我们如老朋友那么亲切,就像一家人一样。再次感恩法师们的悲心,怕我们受苦,处处给予适时关怀。

祈愿善知识寿坚固,僧团法体康泰,常转法轮。教法广弘扬,长久住世。

新11广004 C 班 

Previous
Previous

水区广供联谊

Next
Next

“健身"又"健心"——行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