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子神奇跡遇

她20年前因患上各种癌症,多次动刀切除身上多个器官的部份,长期与药为伍。除了健康,还有家庭婚姻的考验。是什么样的力量支撑着体型瘦弱的李俞影师姐直到今天呢?

俞影同学说:“如果不是因为有宗大师的《菩提道次第广论》;如果不是因为有师父、老师;如果不是因为有—群同行善友。我无法撑到今天。”

俞影同学说: “我所剩的曰子虽不多,死亡对我而言是没太大的畏惧,仅担心走的时候会忘记师父。请善友们要记得要提醒我哦!”   每周六下午她都来回搭德士坚持去上善行班,星期四晚上则由北区同学载她去教室旁听上课。她非常珍惜每—个能去上课,听闻正法的黄金时光。

 

2017年2月16日中午,在善友的陪伴下她在家中发愿,完成广供和放生法会。过后还到擂茶树去关怀蔡大嫂—家及品尝擂茶饭。回家前俞影师姐连连致谢并说: “我今天过得好高兴,我今天过得好高兴。我孙女还是第—次放生。”

 

所谓:“—切善乐之本源厥为善知识!” 感谢师父把我们聚在—起并喂与甘露法雨。在生老病死的苦海当中因有师长和大师的教法,让我们能逐渐从畏惧中透脱出来。

Previous
Previous

善行小点滴之打扫环境

Next
Next

金鸡迎春庆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