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言2018

再过几天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 , 每当这个 时侯就会想起师父     日常法师。

在现实生活中,会有许许多多的烦恼的事,以往的我总是被它们牵着走。

因为“我執”的习性太重了,心念总是困在牛角尖里转不过来, 直到上了广论研讨班。

很幸运的,也从此与日常师父结下了不解之缘!

上课后, 明白了一点佛法的道理,碰到境和困难时,懂的用上它、懂的用正念来思考,并尽力克制自己的负面情绪。

这几年来,家里状况连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跌跌撞撞这样的走着,感觉菩提道这條路好遥远啊!在研讨班断断续续的有好几回缺席,好想放弃!辛好有一群同修好友在一旁不断地鼓励和开导。

每当海脑升起放弃的念头时,师父的那段话总会在耳边响起”只要你不放弃,我乐意陪你走完最后一程”。

感恩师父把我们心连心手握着手一起走,师法友的力量让我打消了一次又一次想放弃的念头。

在这里我代表我班 S13005C 向大家拜个年, 恭祝真如老师、净远法师、所有法师、班长、同学们,新年快乐, 2018年新希望,法喜充满。

文/顺好文 S13005C

07/12/2017

Previous
Previous

A damaged laptop due to my wrath

Next
Next

3 December 2017 Joyfeast @BWMonast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