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成-老同学念师恩

老同学俞影病重了:

我们在忙完义工前行后,不约而同地相约同往探访。虽然老班长~义哲身体不舒服临时无法去,但没忘了寄上佛陀的照片,再再叮咛别忘了皈依三宝,别忘了师长。

由佛福德获饮食:

IMG-20171125-WA0187.jpg

由佛福德获饮食:

在俞影家,虽是简单陪同她拿着酥油灯供佛,大家却赞起了供曼达;想着这都是师长教我们的,内心真的好感恩。

俞影和她的饭盒:

诚心的供养,感恩的吃着,还有友伴陪伴,简单与知足早已写满脸上。

IMG-20171125-WA0081.jpg

与师长走过的点滴:

虽不常见面,但心里常会互相系念,特别是曾经跟着师长走过的点点滴滴。桂兰师姐还激起我们的许多回忆,特别是2003年参加净智营后换回程机票,留下来与师父在园区见面的珍贵回忆。

IMG-20171125-WA0083.jpg

友伴的可贵:

感谢宝珍—家,当年送我们一家到机场,让我们安心把孩子送回师父身边~在福智教育园区学习。当时她和桂兰还特地送孩子一条厚厚的绒毛被,传递师长的关怀以外,还温暖了我们爱别离苦的心。

共享喜悦:

以自己种的一点菜叶、辣椒、植物等做为回馈,取代难以表达的感激。感恩我们的最佳道友!让我们体会到师法友的美、宗大师教法的庄严、启发无限生命的亮丽!

师父感恩您!

在生命之旅当中,虽不是风平浪静;但有师法友的陪伴,让我们有勇气朝目标迈进。一切的好处皆源自于师长。

文/丽英

IMG-20171125-WA0186.jpg
IMG-20171125-WA00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