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兰举办《忆师恩法会》

国际关怀组组长罗绍国,七位组员是冯所强、李佳达、游福平、张郦缃、蓝美虹、朱秀萍及黄秀丽一起出发到棉兰。

国际关怀组组长罗绍国,七位组员是冯所强、李佳达、游福平、张郦缃、蓝美虹、朱秀萍及黄秀丽一起出发到棉兰。

image2 (1).jpeg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下午国际关怀组,在组长罗绍国带领下,到棉兰教室举办“忆师恩法会”。团队的七位组员是冯所强、李佳达、游福平、张郦缃、蓝美虹、朱秀萍及黄秀丽。当晚由绍国组长带领团队为隔天法会做准备和研讨注意事项安排,希望透由法会让同学对师长功德生起信心,坚持学习广论。

image4.jpeg

11月12号星期天早上8.30,团队从酒店出发到棉兰教室开始布置场地,设立音响,及准备各项的接待工作,也滿怀期待迎接同学的到来。法会即将开始时看到同学陆陆续续往教室方向走来,当下就像眼前期待家人回家一样,那种感觉一刹那变得那么亲切。 总共有32位同学出席法会。 多位同学准备了很丰盛的食物及甜品等乾糧供养佛菩萨,大家欢喜的一起摆设供品,教室顿时增加了喜悦的气氛,同时也跟同学互相交流,彼此保持密切关系。

image3 (1).jpeg

当天法会播放精彩生命故事影片包括:慈心的有机农夫、幸福无国界、和乐的一家、人生七十才开始、千岁风华赞颂等、事业体推动成果,传递对师长思念的心。(同学分享对师父的认识加深,并且也对广论坚持学习的信心。特别看到一群长青班组成的合唱团,累计年龄超过7000岁的近百位长者登台献唱,充分展现活力。)

image4 (1).jpeg

法会进行时,棉兰同学们非常专注观看播放的生命故事影片,部部动人的生命故事影片让同学们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在播放其中一首赞颂时引导同学一起参与,大家站起来手拉手唱赞颂,增添许多欢乐与喜悦气氛,热烈掌声伴着笑声在教室里回荡,同学们都陶醉在充满祥和、活泼、轻松快乐的气氛里。

image5.jpeg

早上上半场场结束之后,国际组员乘午餐时间与同学互相交流与关怀,也分享自己的学习佛法经验,让大家更拉近彼此的距离。

image3.jpeg
image6 (1).jpeg

對於僧团以背经、辨论供养,总结分享精勤的学习历程,让同学生起对三宝的信心。同学们分享感触颇多,从精彩片段中引导到总结介绍,让同学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与关爱,看到师长在身语意业的功德,建立许多利益众生的事业。

image2.jpeg

法会结束后,大家拍了全体合照,作为留下最珍贵的纪念!过后多位同学们依依不舍,留下来与大家继续交流互动长达半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并且还分享对老师们感恩,远道而来为他们上课。

整个忆师恩法会顺利圆满成办。这一切都是师父老师的功德,一直在加持弟子们!令彼此深深受益,再次串习对师长老师恩德与功德!承担义工的岗位收获满满的法喜,更收获了一群菩提路上的同修道友!祈愿这一生乃至无限生命的过程中追随成佛的宗旨。

Previous
Previous

吉祥宝聚寺“关怀处”卡拉ok联谊

Next
Next

参与供僧法会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