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要修信念恩呢?

IMG_7251.JPG

经常听班长说要修信念恩,但是自己并不明白为什么要修信念恩呢?修谁的信?念谁的恩呢?

这次台湾之行,我才知道了原来我们要升起对师长的信心,要念师长的恩!

以前自认为是佛教徒,但是在面对佛像的时候,自己没有什么感觉。但是这次不同,这次参加台湾请法团,了解了师父为我们众生所做的一切,内心里便对师父升起了强烈的信心和依止的心。据说当师父看到农民为了垦荒,用火去烧的时候,师父很是伤心,他为被烧死的众生伤心,为烧的人伤心,因为众生的无明为自己造下来很重的杀业。于是师父决定办有机事业--慈心,希望所有的众生都有慈悲心,师父不是口说“慈心”这两个字,而是要动手去做,然后就有了一群傻瓜精神的人,因为他们深信师长的理念,才有了目前如此成功的有机事业。

IMG_7250 (1).JPG

师父就是我们身边的活菩萨啊!他就是佛的化身啊!他所做的一切无不为这个天下的众生考量啊!当你亲眼见到师父所做的一切的时候,怎能不升起对他的信心呢……

我们要依止师长,听师父的话,修观功念恩和待人着想。这次台湾请法之行,我们班级的同学们都能按照师父的话来做。大家互相帮助,互相策励,不但是自己的班级还会去帮助其他班级的同学们,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去参观湖山分院,一位师姐的安全带打了死结,她很是紧张,怎么也出不来,我们班级的同学主动去帮助她,最后由我们班级的同学们合力把她从座位上抱了出来,才解决了这位师姐的困境。大家处处体现了我们是一家人的精神。这次台湾之行,对我们来说,真是积聚了满满的资粮……

IMG_7254.JPG
IMG_7253 (1).JPG


“福智”--福德智慧,师父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积聚福德与智慧资粮,所以团体的名字叫福智。师父说:“只要你不放弃,我愿陪你走完最后一程……他所走过的路,我们每个人都会走一遍。我想对师父说:“亲爱的师父,我愿生生世世跟随您的脚步,学弘宗大师圆满教法,直至无上菩提!”

文/吕金玲 13广009C

Previous
Previous

Deep Gratitude To The MRD Video Production Team

Next
Next

生命勇士~李俞影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