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善友感恩庆中秋 10 years celebrating Mid-autumn festival together

WhatsApp Image 2017-10-07 at 4.04.54 PM.jpeg

10月3日(农历八月十四),14增023的同学欢聚在张氏课室举行中秋联谊兼广大供养。大家藉由分享、供养自己的学习心得,以此对三宝及师长做最殊胜的法供养,并祈愿吉祥宝聚寺弘法利生的善业倍倍增长。


当天一大早,同学们就摆好了一道道的美味佳肴、鲜花水果来供养师长、佛菩萨。广供仪轨由文全同学念诵观想文开始,大家以最虔诚恭敬的心献上鲜花、心灯,并以猛利心发愿生生世世跟随师长学弘宗大师圆满教法。


音声供养过后,由丽芬班长提策意乐,她随喜同学善用暇身,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学习《广论》,大家都成长了很多,从不敢拿麦克风讲话到今天可以从容地分享。她也鼓励同学要勇悍承担班长的职责,带班以利益更多的善友。
接着由每位同学献上心中的感恩——感恩师长慈悲摄受,才能透由广论班,互相认识、拉拔,累积成佛资粮。大家都认为通过学习,修改了很多错误的知见,也改了很多坏习气;而且每一堂课都有法熏习的喜乐让内心感到充实,因此绝对不敢脱班。年长的张妈妈表示和同行善友在一起的时光是最快乐的,她很爱大家。在这一刻,同学们真情流露,场面非常温馨。


我们深深体会到老师所说的团体:“就是很多人在一起学《广论》的地方、行善的地方。师父成立了广论班,成立了法人事业,就是给在家居士一个一起行善的机会和一个学堂。很多人在一起互相鼓励,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而同学也因为被师父美妙的理路、黄金一般的法所熏习,大家的心和感受都改变了,对此非常感恩。


“别人提着灯笼怎麽找也找不到的这些法宝,就被我们遇到了,所以还是有千金不换的幸福啊!”真的!我们是何等的幸福——发愿要拉紧师长的手再度过另一个十年、再十年的幸福时光……

文/余丽儿 

Previous
Previous

东海岸公园庆中秋赏月普茶 17增058 Celebrating Mid-autumn festival in East Coast Park

Next
Next

中秋联谊十四年相依相偎 16善004C Celebrating Mid-autumn festival for 14th years